毕业硕士研究生

 

何敏,2006年毕业于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,本科。2006至2008年,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,大气物理与大气环境专业,硕士研究生。 2016年毕业于(美国)斯蒂文斯理工学院,博士。研究兴趣:海面粗糙度,卫星对海洋观测中的大气订正,北极气候等。  目前就职于中山大学大气科学学院, 博士后。

石晓明,2009年7月毕业于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,本科。2010年在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,硕士研究生,之后赴华盛顿大学大气科学系攻读学位,2015年8月在华盛顿大学毕业获得博士学位。2015年9月至今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作博后。

马越界,2011年硕士毕业,所学专业:大气物理与大气环境学,研究方向:利用Cloudsat分析云和气溶胶辐射特征。工作单位:鄂尔多斯市气象局。

张灵,2008年至2011年硕士研究生毕业,气候学专业,李维京老师和黄建平老师合带,目前在湖北省气象局武汉区域气候中心工作。

高中明,2010年9月至2012年8月期间,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攻读硕士研究生。2012年8月至今,在美国华盛顿州立大学攻读博士学位(http://micromet.paccar.wsu.edu/people/)(国家公派留学基金委资助)。

康林,2013年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,硕士。现就职于酒泉卫星发射中心。

冉津江,2014年毕业于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,硕士,现就职于四川省气象局。

 

康丽泰,2010年9月-2014年6月,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,大气科学类专业,理学学士;2012年9月-2013年6月,University of Leeds, School of Earth and Environment Faculty of Environment本科生学术交流项目;2014年9月-2017年6月,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,气候学专业,硕士研究生。研究方向:吸收性气溶胶的观测和模拟。兴趣爱好:读书、跑步。

张艳婷,2011年9月至2015年6月,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,大气科学专业,学士;2015年9月至2018年6月,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,气候学专业,硕士;2018年9月至2021年6月,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,气象学专业,博士。2021年7月至今,中国海洋大学海洋与大气学院,讲师。主要研究方向:干旱的气候变化机理,海气相互作用,人类活动对气候变化的影响等。

张萌,2016年毕业于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,本科。2019年毕业于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,硕士。研究方向为气候变化与极端气候事件。2020年至今在复旦大学大气与海洋科学系攻读博士学位。